我如何運用 IITTI 進行營銷?

對培訓師來說

 

Back to Trainer FAQ Page    

找最迫切需求的人

 

 

我們將從商業類開始。為什麼?因為這滿足人們最迫切的需求,即是:

就業!就業!就業!

也就是說,求職者(特別是大學生)是最有迫切需要接受軟技能培訓,以便從競爭中脫穎而出。 能驅動大學生的是公司的人力資源(HR);如果HR表示他們優先考慮擁有 IITTI 認證的求職者, 那麼大學生將會非常願意獲得 IITTI 培訓。 因此,第一步是介紹 IITTI 世界文明指數給 HR,然後向大學生出售培訓。

一旦人力資源部對 IITTI 標準有了更多的了解, 你進入大學的下一步就是在不同大學裏介紹 IITTI 給職業導師(career counselors)和學生會(student clubs)。 另一個渠道是通過招聘網站(job recruitment websites)。 一旦他們知道 HR 優先考慮擁有 IITTI 世界文明指數的求職者,他們一定會傾聽你的合作意見。

 

 

 

 

Step 1

 

 

建議 HR 採用 IITTI

邀請不同公司的HR到你的研討會。您可將自己定位為提供改變遊戲規則的專家, 這就是你對 IITTI 標準的認識。 你可指導 HR 們,他們不再需要依靠簡歷上求職者空白吹噓說明的溝通技巧有多好以及他是一個怎麼優秀的團隊成員。 現在,HR 可以要求求職者提供可靠的證據, 並優先考慮那些擁有 IITTI 世界文明指數 的求職者。

方法如下:建議人力資源部通過在招聘廣告中多加一行,說明他們更喜歡獲得 IITTI 認證的申請人, 從而改善他們公司的 “雇主品牌” (Employer Branding)

簡單的一句話可以幫助HR預先篩選並吸引已經了解軟技能重要性的求職者。

公司零成本,高品質的新員工!

招聘廣告樣本 : How to use IITTI for HR

你應建議HR去 www.IITTI.org/123. 這是通往雇主區域的捷徑,在那裡有關如何添加這一行的確切說明。

收集公司招聘廣告為證明

仔細收集這些招聘廣告。 在接下來的第二步中,它們將成為你的彈藥,解釋為什麼你的形象訓練與大學生有關。

您還可以在以下鏈接中找到更多證明: www.IITTI.org/proofs.

 

 

 

 

Step 2

 

 



邀請不同大學的職業導師(career counselors)、 學生會領袖、 招聘網站管理員到你的研討會。 利用之前 Step 1 中的具體證明, 作為案例來驅動興趣, 指導他們去了解他們的學生如何能通過 IITTI 世界文明指數來展示軟技能的優勢。

這就形成了整個循環: 當雇主要求到IITTI後,職業輔導員、 學生領袖、 招聘網站會聽你的!

 

 

 

 

Step 3

 

 

成功! 為您的學生設置講座、研討會,作為“IITTI 活動”的一部分! 向他們展示正確的著裝要求、握手方式、用餐禮儀,以便他們可以掃描二維碼(我們為您提供)並獲得世界文明指數積分。

同時,通過您的特定 IITTI 鏈接,介紹他們還可以通過 IITTI 閱讀計劃獲得世界文明指數積分。 例如:
         www.IITTI.org/DrJoyce

'DrJoyce' 就是這例子中培訓師的品牌名稱。

您如何獲得閱讀計劃的特定 IITTI 鏈接? 請電郵與 support@IITTI.org 聯系。 您將獲得專為您培訓公司獨特定制的鏈接。 要讓 IITTI 為您創建此特定連結,您需要提供公司標誌、 公司網站和品牌名稱(至少要您的品牌名稱)。 你可把這個特定鏈接放在你的社交媒體和網站上, 或者給你的公司客戶。 每當學生通過您的鏈接並支付閱讀費來閱讀文章時,您將獲得收入分享。

對於付費用戶,在閱讀文章後,他/她可以回答一個選擇題,如果正確,他/她將獲得一(1)分“世界文明指數”。 獲得世界文明指數的上限是每天一(1)節課。 長期來說,用戶可以閱讀的課程數量是沒有上限。

IITTI 閱讀計劃是一種非正式學習微學習的形式, 起到提醒意識的作用, 引導用戶考慮從你接受更多講座式的培訓。

你實際所做的是通過“混合學習”方法持續吸引學生的有效方法; 也就是說,採用講座式活動(IITTI 活動)混合與 IITTI 閱讀計劃。

用戶可以通過 PayPal 直接在線購買“閱讀票”來支付閱讀計劃和活動的費用。


對於那些已經獲得 IITTI 培訓師執照的, 你也可鼓勵學生完成您的 “IITTI 培訓” 並參加如 IITTI 商務初階 (Level 1) 考試並獲得世界文明指數積分。

考生可以購買“考試通行證”以參加考試。

總結,您的學生可以通過兩條路徑獲得世界文明指數積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