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loyer Area

HR的痛點?

如何評估申請人的軟技能

在過去,沒有一個簡單的方法可以將一個求職者的軟技能證書與另一個進行比較, 因為不同的學校有不同的課程和評分系統。這就像拿蘋果和橙子做比較。

CFO的痛點?

如何報告ESG而不被標為漂綠

當一家公司在內部啟動並生成所有衡量和數據時, 投資者很可能會懷疑它。 揮之不去的想法永遠是“那些數據有多真實?”

 

什麼是世界文明指數?

對職業形象、商務禮儀、同理心等軟技能的標準化衡量。

這有點像你的信用評級,但它不是衡量你支付賬單的能力,而是衡量你有沒有禮貌!

例如,它衡量參加半正式商務晚宴時應如何著裝, 又或者意識到如何與來自不同文化的人交談。

 

如何獲取積分

員工如何獲得世界文明指數認證?

參與者可以通過閱讀文章、觀看視頻或參加研討會、講座、實地考察等活動來獲得積分。

 

 

Why?

有助於您對社會的效益

當您關注員工的軟技能“習慣”,例如商務禮儀和同理心, 它有助於建立您的公司文化,從而定義您的公司品牌。

投資者非常希望看到您公司有一個可衡量的“關愛人”倡議, 特別是通過像 IITTI 這樣獨立、公正的第3方完成的項目,以消除任何漂綠的嫌疑; 提高您公司的 ESG 評級。

當您要求新員工擁有世界文明指數時,勞動市場就會關注。 推而廣之,普通民眾也會關注。它使社會變得更加文明。

一石三鳥!

Feel free to use poster
HR = Human Resource 人力資源
CFO =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首席財務官
ESG =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環境、社會、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