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擇閱讀計劃?

短而勤密的提示會對行為產生重大影響 "Nudge Theory" Dr. Richard Thaler, 諾貝爾獲獎者

 
 

為何選擇閱讀計劃?

人們在軟技能方面如果經常被提醒會變得更好。

而IITTI閱讀計劃就是不斷提醒的工具。

每天,每個人都能讀一篇短文,或觀看一個視頻。 主題包括同情心、適應力、和跨文化意識。 我們不衡量能力,像在數學和科學方面(你知道多少), 而是衡量意識(你多久內會接觸某個資訊)。

每課可以幫用戶賺取 世界文明指數 (World Civility Index) 一分。 用戶每天只能上一節課,但課程多少沒有限制。

IITTI 使用的內容來自知名權威機構,如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Inc.、 Forbes,以及大學。 所有內容均由一個國際 審查委員會 進一步篩選,以確保中立、包容。


關於 IITTI。它有點類似於一個人的信用評級,但它不是衡量一個人支付賬單的能力, 而是衡量一個人的軟技能。 在另一個角度,它也類似於 GMAT、TOEFL 或 SAT 的標準化考試。 這個閱讀計劃是這種衡量的一部分。


 


 
 

求職者、學生

這是什麼? 每天5分鐘的文章,內容涉及軟技能,如同情心、適應力、文化意識。

這是怎麼做? 每天您在您個人世界文明指數(World Civility Index)積分系統上獲得一(1)分。

哪裡? 從你的移動App,你可以直接從你的筆記型電腦或手機訪問課程。

為什麼? 這是一個可以向人力資源部、或學校招生展示的國際形象禮儀標準認證,以便在求職、求學競爭中脫穎而出。

多少? 每課RMB5.00.

我該如何付款?
方法 1. 通過您的培訓師購買IITTI閱讀票 (如果有培訓師的話)。
方法 2. 通過 WeChat Pay 或 PayPal. 您可以在註冊並登錄帳戶後付款。

 

想了解更多細節?

硬技能已經不夠了!

 


 
 

人力資源 (HRs)

這是什麼? 全球軟技能衡量標準,例如同情心、適應力、商務禮儀、文化意識。

這是怎麼做? 向求職者詢問他們的個人世界文明指數(World Civility Index),以便您可以比較候選人。 在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具有更高指數的表示對軟技能有更多意識。

哪裡? 在簡歷上,在你需要面試之前!

為什麼? 讓您節省時間免見那些軟技能低的求職者。

除了節省時間還有什麼?

從更大的角度來看,貴公司的品牌過去可能只依賴於產品和服務, 但在今天的社交媒體世界中,貴公司的品牌取決於公司文化; 因為每個員工都可以擁有自己的Facebook帳戶並談論您的公司。 而堅實的公司文化基於良好的軟技能,因此建立可衡量的軟技能標準,如IITTI世界文明指數,可以改變公司的命運 !

獲得世界文明指數積分意味著什麼? 這意味著該人主動表明他是不斷學習的人,他已邁向改善自己軟技能的第一步。

這也表現出耐心,因為IITTI閱讀計劃僅每日一次 。 每日IITTI閱讀只獲得一(1)分。 積分不能匆忙, 也不能“暴飲暴食”!

 

想了解更多細節?

為什麼無形資產如此重要?

 


 



 
 

培訓師

成為思想領袖



在IITTI之前,求職者沒有簡單的方法來展示軟技能證書, 所以人力資源人士(HR)不能真正要求任何國際標準的認證。 但現在有了IITTI,情況正在發生變化。 你需要教導人力資源部!

解法: 設立針對人力資源的研討會,以教導IITTI和閱讀計劃的好處。

為什麼這樣做效果很好? 當你提倡一項改變遊戲規則的項目時,人們都會聽你的。避免談論'我','我','我',而談論IITTI運動!

為什麼? 這是獲得曝光的好方法。 人們認為你是這個領域的領導者,因為只有領導者才會倡導整個行業。

這就是你如何成為KOL(關鍵意見領袖 key opinion leader)!


看這個 TED Talk 視頻 (如何為自己講說話):

 

想了解更多細節?

How do I do marketing using IITTI for my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