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选择阅读计划?

短而勤密的提示会对行为产生重大影响 "Nudge Theory" Dr. Richard Thaler, 诺贝尔获奖者

 
 

为何选择阅读计划?

人们在软技能方面如果经常被提醒会变得更好。

而IITTI阅读计划就是不断提醒的工具。

每天,每个人都能读一篇短文,或观看一个视频。 主题包括同理心、适应力、和跨文化意识。 我们不衡量能力,像在数学和科学方面(你知道多少), 而是衡量意识(你多久内会接触某个信息)。

每课可帮用户赚取 世界文明指数 (World Civility Index) 一分。 用户每天只能上一节课,但课程多少没有限制。

IITTI 使用的内容来自知名权威机构,如 Harvard Business Review、 Inc.、 Forbes,以及大学。 所有内容均由一个国际 审查委员会 进一步筛选,以确保中立、包容。


关于 IITTI。 它有点类似于一个人的信用评级,但它不是衡量一个人支付账单的能力, 而是衡量一个人的软技能。 在另一个角度,它也类似于 GMAT、TOEFL 或 SAT 的标准化考试。 这个阅读计划是这种衡量的一部分。


 


 
 

求职者、学生

这是什么? 每天5分钟的文章,内容涉及软技能,如同情心、适应力、文化意识。

这是怎么做? 每天您在您个人世界文明指数(World Civility Index)积分系统上获得一(1)分。

哪里? 从你的移动App, 你可以直接从你的笔记本电脑或手机访问课程。

为什么? 这是一个可以向人力资源部、或学校招生展示的国际形象礼仪标准认证,以便在求职、求学竞争中脱颖而出。

多少? 每课RMB5.00.

我该如何付款?
方法 1. 通过您的培训师购买IITTI阅读票(如果有培训师的话)。
方法 2. 通过 WeChat Pay 或 PayPal. 您可以在注册并登录帐户后付款。

 

想了解更多细节?

硬技能已经不够了!

 


 
 

人力资源 (HRs)

这是什么? 全球软技能衡量标准,例如同情心、适应力、商务礼仪、文化意识。

这是怎么做? 向求职者询问他们的个人世界文明指数(World Civility Index),以便您可以比较候选人。 在其他条件相同的情况下,具有更高指数的表示对软技能有更多意识。

哪里? 在简历上,在你需要面试之前!

为什么? 让您节省时间免见那些软技能低的求职者。

除了节省时间还有什么?

从更大的角度来看,贵公司的品牌过去可能只依赖于产品和服务, 但在今天的社交媒体世界中,贵公司的品牌取决于公司文化; 因为每个员工都可以拥有自己的Facebook帐户并谈论您的公司。 而坚实的公司文化基于良好的软技能,因此建立可衡量的软技能标准,如IITTI世界文明指数,可以改变公司的命运!

获得世界文明指数积分意味著什么? 这意味著该人主动表明他是不断学习的人,他已迈向改善自己软技能的第一步。

这也表现出耐心,因为IITTI阅读计划仅每日一次。 每日IITTI阅读只获得一(1)分。 积分不能匆忙, 也不能“暴饮暴食”!

 

想了解更多细节?

为什么无形资产如此重要?

 


 



 
 

培训师

成为思想领袖



在IITTI之前,求职者没有简单的方法来展示软技能证书, 所以人力资源人士(HR)不能真正要求任何国际标准的认证。 但现在有了IITTI,情况正在发生变化。 你需要教导人力资源部!

解法: 设立针对人力资源的研讨会,以教导IITTI和阅读计划的好处。

为什么这样做效果很好? 当你提倡一项改变游戏规则的项目时,人们都会听你的。 避免谈论'我','我','我',而谈论IITTI运动!

为什么? 这是获得曝光的好方法。 人们认为你是这个领域的领导者,因为只有领导者才会倡导整个行业。

这就是你如何成为KOL(关键意见领袖 key opinion leader)!


看这个 TED Talk 视频 (如何为自己讲说话):

 

想了解更多细节?

How do I do marketing using IITTI for my busi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