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ecutive Director

Patrick Chun, P. Eng.  
陈汝卓 (Patrick Chun), 出生于中国上海, 原籍广东顺德, 大数据教育软件公司 Greenwood Canada 的首席执行官,是个专业工程师、 教育家、 创业家。 Patrick 毕业于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 (UBC),获工科一等荣誉学位,随后在加拿大麦克吉尔大学 (McGill University) 和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 (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从事电脑软件工程研究。

在1994年成立 Greenwood 之前,Patrick 在北美蒙特利尔、 洛杉矶和温哥华从事电子通信系统、 卫星观测和多媒体设计工作, 拥有十年的高科技开发经验。

Patrick 又曾是加拿大“学校科学家”项目的一名志愿者,访问高中,讲解极有吸引力的科学和技术世界。

在 Patrick 的领导下,Greenwood 不仅成功地建立了一支充满活力的教育团队,或赢得国际教育奖,更重要的是,还将高科技、创业和商业领域的实践经验带入课堂,与学生分享。

在2000年代中期,Patrick 领导 Greenwood 出售了一支部给一间跨国公司。 随后,同一位客户又要求 Patrick 提供新的商务形象和礼仪领域产品。 这反过来又促使 Patrick 与世界各地一些经验丰富的形象顾问一起帮助成立了非营利 IITTI 世界文明指数,以便在企业形象和礼仪方面制定全球认证标准。 Patrick 现在领导 IITTI 的业务策略和团队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