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為什麼?

為了一個更文明的世界

我們相信形象和禮儀、情商、 文化意識等軟技能是創造一個更和平、 更文明世界的第一步。

 

 

我們具體做什麼?

為了 HR 可以衡量軟技能

以前,公司人力資源(HR)沒有標準來衡量人際交往能力、軟技能。 現在有了'世界文明指數', HR 可以預先篩選,以找到有修養的求職者。

 

願景

讓世界各地的商務人士以更少的溝通失誤、更少的騷擾、更多的同理心做更多的生意。

 

 

使命

提供全球軟技能衡量標準, 如形象與禮儀、情商、文化意識, 彌合不同文化之間的差距。

具體說:

  1. 審查文章、視頻、講座,以授予'世界文明指數'認證,作為 IITTI '閱讀計劃和活動'的一部分。
  2. 為“硬”(可量測)軟技能(如商務禮儀、職業形象)創建 IITTI 考試,以授予'世界文明指數'認證。 同時,編寫一套標準和指南 (Standards & Guidelines),供應給培訓師用來設計課程, 為準備考試。
Details...

 

 

我們是誰

儀題國際軟技能標準與測試學會 (IITTI International Soft Skills Standards & Testing) 非營利組織是專幫公司找具有良好軟技能(良好人際關係能力)的新員工, 並使用一個叫“世界文明指數”的衡量標準。

這個指數有點像信用評級,但它不是衡量支付帳單的能力,而是衡量一個人有没有禮貌! 如商務禮儀、同情心、跨文化意識。

這個概念是,求職者可以獲得一個基於這‘世界文明指數’的認證,作為證明,向全世界的雇主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