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形象礼仪标准

改善专业形象

"就像在一个世纪前开始的MBA培训一样,对于21世纪的公司来说,形象礼仪培训是绝对必要的!"

Photo courtesy of WTO

世界文明指数有点像一个人的信用评级,但它不是衡量支付账单的能力,而是衡量一个人有没有礼貌! 如商务礼仪、同理心、跨文化意识等素质。

它基于实地观察的凭据,平均而言,长期坚持持续培训的人表现出更多的礼貌。

世界文明指数不依赖调查或自我评估,而是采用客观、数据化的方法,涉及各种文明指标, 例如阅读文章的数量、观看视频的数量、参加研讨会的数量以及参加正式笔试的数量。 关键在于有多少接触。

世界文明指数现已成为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的一部分。

认为你形象礼仪很好?

self-testing tool
self-testing tool
self-testing tool
self-testing tool

难题

每个求职者都会将简历发送给人力资源(HR)经理时说他/她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并且是一名有团队精神的人。 那么HR如何真正从简历中知道谁拥有良好的人际交往能力呢?

解法

IITTI是一个关于人际交往能力的标准化独立认证系统。

这有点像一个人的信用评级,在某些方面也类似于 GMAT、托福或SAT,但IITTI不单是快照, 而是一个连续学习、连续评估的模式。 这为雇主、求职者和培训师提供了衡量软技能的一致方法。

通过这个全球标准,HR可以在面试之前更轻松地预先筛选求职者。 对于求职者而言,拥有高移动能力的国际认证可以帮助您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对于培训师来说,对学生进行独立测试而不是自制测试,可以消除利益冲突。

 

两条道路的故事

许多软技能是心灵的教育,而不是大脑教育; 这是关于意识。 接触越多,影响越大(路径1)。 然而,一些软技能很容易测量,可以在标准化考试中进行测试(路径2)。

路径1. 阅读计划 和活动

持续学习、持续评估难以衡量的无形软技能如同情心、适应力、耐心。

前往 阅读计划
详情: 为何选择阅读计划?

路径2. 公开考试

传统快照评估可测量的软技能如专业外观、商务礼仪、餐饮礼仪。

(照片: 香港IITTI考试, Oct21,2017)

每次用户通过测试时,他/她都会在他/她的“世界文明指数” (World Civility Index) 积分系统上获得积分。 它为雇主、求职者和培训师提供统一的方法来衡量软技能。

Ms. Jia Yin liew,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商学院

 

 




 

 

 

 

 

 

一般常见问题

常见问题 1

软技能训练不是必要的!

人们可以在工作中学习

员工可以在工作中学习。 现在看看所有员工; 他们做得很好。

软技能太无形了,没有必要。 有更好的地方来使用我们的预算,如广告。

 
回答 1

有些人也认为MBA没用!

哈佛提出要有一个科学化的态度

 

当哈佛大学在100年前推出第一个MBA课程时,有些人笑了,认为没有必要。 毕竟,人们可以“在工作中学习”。

但哈佛认为,对于20世纪的公司来说,科学方法是必要的。 对于21世纪的公司来说,软技能培训也是如此。 这是 必须!

软技能建立习惯。 习惯建立文化。 文化建立品牌。

详情...

 

常见问题 2

标准会迫使每个人都变为一样!

你想克隆机器人吗?!

这种标准化是行不通的!

我国真的为我们的身份感到自豪。 我们不喜欢和其他人一样。

 
回答 2

IITTI允许一个通用的界面

它就像英语,是一个通用的国际语言

 

IITTI标准专为国际商务而设计,允许来自不同背景的不同人可以舒适地相处。

详情...

 

常见问题 3

软技能培训不起作用!

人们在训练后都回到过去的行为

我们公司花了很多钱聘请一位形象顾问参加为期3天的商务礼仪研讨会, 但我认为员工们的行为没有任何长期变化。

最糟糕的是,我们的员工现在将软技能培训视为一个笑话! 导致我们的培训经理觉得她失去了信誉。

 
回答 3

这就像去健身一样!

需要长期经常做

 

没错,为期3天的研讨会可能没有效果。 那是因为它太短了!

提高软技能和公司文化很难做到。 这需要很长时间......而且价格昂贵!

但如果你想让你的公司品牌脱颖而出, 越早开始,你就越远离竞争对手。

详情...

 

常见问题 4

形象礼仪没有标准!

没有通用标准时难以进行管理测量!

当没有广泛被接受的基准时,我们如何要求求职者或员工获得认证?

如果有像GMAT,TOEFL和SAT这样的公开考试,那就能够对软技能进行基准测试。

 
回答 4

这就是IITTI的用武之地!

没有像IITTI这样的标准化,就没有测量

 

我们理解无法衡量的训练将无法实施!

IITTI有公开考试,就像其他标准化考试一样,如GMAT,托福和SAT。

IITTI也是一个开源(open-source)标准,这意味著任何培训师都可以免费获得IITTI标准的文件。 这转化为大量的IITTI考生,以及更多软技能合格的求职者。

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