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loyer Area

人力资源的痛点?

如何评估申请人的软技能

在过去,没有一个简单的方法可以将一个求职者的软技能证书与另一个进行比较, 因为不同的学校有不同的课程和评分系统。 这就像拿苹果和橙子做比较。

CFO的痛点?

如何报告ESG而不被标为漂绿

当一家公司在内部启动并生成所有衡量和数据时, 投资者很可能会怀疑它。 挥之不去的想法永远是“那些数据有多真实?”

 

什么是世界文明指数?

对职业形象、商务礼仪、同理心等软技能的标准化衡量。

这有点像你的信用评级,但它不是衡量你支付账单的能力,而是衡量你有没有礼貌!

例如,它衡量参加半正式商务晚宴时应如何着装, 又或者意识到如何与来自不同文化的人交谈。

 

如何获取积分?

员工如何获得世界文明指数认证?

参与者可以通过阅读文章、观看视频或参加研讨会、讲座、实地考察等活动来获得积分。

 

 

Why?

有助于您对社会的效益

当您关注员工的软技能“习惯”,例如商务礼仪和同理心, 它有助于建立您的公司文化,从而定义您的公司品牌。

投资者非常希望看到您公司有一个可衡量的“关爱人”倡议, 特别是通过像 IITTI 这样独立、公正的第3方完成的项目,以消除任何漂绿的嫌疑; 提高您公司的 ESG 评级。

当您要求新员工拥有世界文明指数时,劳动市场就会关注。 推而广之,普通民众也会关注。 它使社会变得更加文明。

一石三鸟!

Feel free to use poster
HR = Human Resource 人力资源
CFO = Chief Financial Officer 首席财务官
ESG = Environmental, Social, Governance 环境、社会、治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