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为什么?

为了一个更文明的世界

我们相信形象和礼仪、情商、 文化意识等软技能是创造一个更和平、 更文明世界的第一步。

在中国,经一带一路,中国未来可在文明修养引领世界。

 

 

我们具体做什么?

为了 HR 可以衡量软技能

以前,公司人力资源(HR)没有标准来衡量人际交往能力、软技能。 现在有了'世界文明指数', HR 可以预先筛选,以找到有修养的求职者。

 

愿景

让世界各地的商务人士以更少的沟通失误、更少的骚扰、更多的同理心做更多的生意。

 

 

使命

提供全球软技能衡量标准, 如形象与礼仪、情商、文化意识, 弥合不同文化之间的差距。

具体说:

  1. 审查文章、视频、讲座,以授予'世界文明指数'认证,作为 IITTI '阅读计划和活动'的一部分。
  2. 为“硬”(可量测)软技能(如商务礼仪、职业形象)创建 IITTI 考试,以授予'世界文明指数'认证。 同时,编写一套标准和指南 (Standards & Guidelines),供应给培训师用来设计课程, 为准备考试。
详情...

 

 

我们是谁

仪题国际软技能标准与测试学会 (IITTI International Soft Skills Standards & Testing) 非营利组织是专帮公司找具有良好软技能(良好人际关系能力)的新员工, 并使用一个叫“世界文明指数”的衡量标准。

这个指数有点像信用评级,但它不是衡量支付账单的能力,而是衡量一个人有没有礼貌! 如商务礼仪、同理心、跨文化意识。

这个概念是,求职者可以获得一个基于这‘世界文明指数’的认证,作为证明,向全世界的雇主展示!